親切 熱心 專業 安全

簡介

彰基重建整形暨手外科為了讓患者接受最完善的醫療服務,斥資購入各式專業器械、雷射刀、顯微手術裝備及燒傷急救監視治療系統,每年服務手術個案上千例。可針對頭頸部畸形、唇顎裂、胎記、眼瞼下垂、臉部骨折、手外傷、乳癌手術、乳房重建、頭頸部及口腔腫瘤等疾病進行治療;另外亦成立燒燙傷中心提供燒燙傷患者最專業完整照護,除了積極宣導燒燙傷的治療預防及正確觀念,優異的表現成為多年來兒童燙傷基金會中部唯一贊助的示範病房。

此外,自費美容中心整合整形外科、醫學美容與雷射中心,專注於微整形美容及醫學美學,為愛美人士提供各項美容手術如隆乳、縮乳、眼袋、隆鼻、雙眼皮整形、內視鏡五爪拉皮、抽脂等…。由資深整形外科醫師、專業的護理團隊與優秀的醫學美容師共同搭配,以最新的儀器設備與國際同步的先進手術,提供結合醫學、美容、雕塑的全方位服務,讓顧客享受貼心、安心及人性化的尊榮服務,從五官到身體,精心雕琢美麗,讓曲線更繷纖合度!

重建整形暨手外科門診時間表

2024.03.01

重建整形暨手外科門診時間表...

READ MORE

<科內研究成果>

2024.03.01

<科內研究成果>...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