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加入兒少保護小組 2018/05/17

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加入兒少保護小組,如虎添翼!
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兒少保小組第二次會議,於2018年5月2日召開,本次小組會議,除了延續過去逐案討論兒少保護個案之外,最重要的突破,就是喜獲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仕正加入成為小組顧問!楊檢察官的加入,使司法機關公權力成為兒少保小組的強力後盾,小組召集人彰基兒童醫院楊文傑醫師表示「檢查官的加入使小組的工作更全面,有種把重要圖案的拼圖給拼上的成就感,這絕對是彰化縣弱勢兒的福氣!」
此外,本次會議兒童醫院楊瑞成院長、錢大維副院長及多位長官、醫護、社工人員共同參與,足見兒童醫院對於關懷弱勢兒少的決心。楊文傑醫師指出,兒少保小組成立兩年以來,在院方的支持與社會各界的參與下,逐步建立更順暢的流程,也號召更多專業工作者共同加入,相信這個分工合作的團隊,能成為弱勢兒少的守護者!

*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兒少保小組:105年5月成立,成員包括彰基兒童醫院院內醫師、護理師、社工及院外兒保團體、社政、警政單位。


彰化市光南里13鄰旭光路320號

如何到兒童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7238595

問答集

Q&A

瀏覽人次

169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