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活動訊息

20171015兒癌團體秋季旅遊 2017/10/17

秋雨澆不熄火熱喜悅的心!10月15日,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兒癌團體83位病童、家屬、醫師、護理師、關懷師、社工師與志工,冒著雨到綠盈牧場、興麥烘培王國,展開一年一度的旅遊活動。 一大早醫師、護理師們看著天空連綿不斷飄下的雨水,雖然有點小小擔心,卻憑著信心帶孩子們出發前往目的地──綠盈牧場。牧場裡不但有精彩的賽鵝、還有許多可愛的乳牛,孩子們撐著傘、穿雨衣為自己選定的鵝加油,還體驗擠牛奶、餵小牛的牧場生活;接著牧場安排氣球DIY跟彩繪活動,每個大人小孩都聚精會神、全心投入,絲毫不受外面的陰雨影響。

接著大家移師到興麥烘焙王國,由觀光工廠裡的大哥哥導覽,還在烘焙師傅的帶領下,自己DIY完成甜蜜蜜的造型蛋糕!置身於甜香的觀光工廠裡,孩子們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這次參加活動的孩子們,最小的是5歲的小潔、最大的是19歲的昱仁;小潔家的車遇上了小插曲(詳情請看番外),而昱仁身為年紀最大的大哥哥,今年首度參加兒癌旅遊,不但跟罹患相同疾病的竣博互相砥礪,也特別準備糖果餅乾分送給其他孩子們,成為最害羞但又默默照顧人的大哥哥。

其實兒癌團體每年的旅遊,都為孩子們跟家長帶來很多支持的力量,有許多人在背後為這群孩子們付出,有人捐錢、有人捐了一整簍香蕉、有人捐零食餅乾、還有人特別捐贈雨衣!這些善意的舉動,不僅讓孩子在旅遊時能感受到被關心的溫暖,也給家長們很好的鼓勵,讓他們覺得自己並不孤單。彰基兒癌團體的雙臂永遠為有需要的兒癌家庭敞開,但願有越來越多人跟我們一起在這條不容易的抗癌路上,向兒癌的家庭傳遞勇氣、愛、還有陪伴的溫暖。

註:餵可愛的王叔叔喝奶奶

註:雖然外面下著雨,也要看可愛的鴨子

註:大家都開心拿著奶瓶餵乳牛

註:一年一度秋季戶外旅遊

註:大家動手做餅乾囉

註:大合照


彰化市光南里13鄰旭光路320號

如何到兒童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7238595

問答集

Q&A

瀏覽人次

169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