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活動訊息

兒童發展親職講座 2017/11/07

早期療育相關資源介紹&效能親子溝通模式
講師:
林達偉醫師(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兒童心智科)
楊婷婷社工師(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兒童發展中心)
活動時間:106年11月14日(二)上午10點~12點
活動地點: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11樓兒童發展中心
報名信箱:D4601@cch.org.tw(留下您的姓名、連絡電話、服務單位)
報名電話:04-7238595#1164
每個要面對發展遲緩兒童的爸爸、媽媽都會有許多疑問,如:我的孩子會不會?找哪裡的醫師較好?哪個學校最適合孩子?要不要讓老師知道我孩子的情況?….等等,針對家長總總疑慮,不是任何單一專業領域的人員可以獨立解決的,因此發展遲緩兒童的療育服務,是跨專業領域的合作,需結合家長、小兒科或小兒神經科醫師、兒童心智科醫師、臨床心理師、物理/職能/語言治療師、特教老師、社工師等各專業人員共同努力,才能為孩子提供最適切的成長計畫。此外,還須透過政府部門(包括社會局、教育局、衛生局)、醫院、相關機構團體、學校等的行政支持,提供各項服務規劃、建構通報轉介中心及聯合評估中心的服務系統,才能落實服務的提供。


彰化市光南里13鄰旭光路320號

如何到兒童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7238595

問答集

Q&A

瀏覽人次

169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