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活動訊息

彰基兒醫健康Go Go Go 守護兒童身心靈 2018/04/04

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為歡慶一年一度的兒童節,特於3月24日特別舉辦社區健康促進活動「身心靈檢測活動--健康Go Go Go」。本次活動由好厝邊南郭國小扯鈴隊陳昱甫老師,率領兩位扯鈴好手帶來精彩絕倫的雙人表演拉開序幕,讓現場近200位的大小朋友看得驚呼聲連連。接著,由本院復健醫學科的物理治療師團隊們帶領小朋友們一同唱跳捏泥巴舞及洗手舞,為接續的各項闖關活動進行暖身,最後在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院長楊瑞成醫師的敲鑼聲中,正式展開健康Go Go Go各項闖關活動。
本次闖關活動由院牧部、護理部、感染預防暨控制中心、營養部、復健科及社工部等部門精心設計活動關卡,內容包含兒童生命教育、洗手體驗箱、營養衛教與DIY手做小點心、體適能檢測以及兒童器捐觀念宣導等,寓教於樂的闖關遊戲讓現場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完成闖關遊戲者,不僅可獲得兒童醫院貼心準備的兒童節禮物一份之外還可參加由生產芭比娃娃聞名於世的全球性玩具生產商美泰兒Mattel公司贊助提供精美玩具禮品之摸彩活動,讓與會小朋友提前度過了一個開心又別具意義的兒童節。
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院長楊瑞成醫師在兒童節前夕,呼籲兒童家長及社會大眾加強關心及重視兒童健康,透過舉辦「身心靈檢測活動--健康Go Go Go」活動,兒童醫院期待傳遞給小朋友們關心自身健康的重要性。


彰化市光南里13鄰旭光路320號

如何到兒童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7238595

問答集

Q&A

瀏覽人次

169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