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活動訊息

2020早產兒回娘家 2020/09/09

一年一度的早產兒回娘家,在今天熱鬧召開,許多可愛的寶貝在爸媽家人的陪伴下,回彰基來相見歡。
彰基兒童醫院陳家玉院長致詞時,特別提到今年 #彰基早產兒團隊 正式進入41週年,看到一代代早產兒寶貝們都有美好的成長,我們堅強的醫療團隊,會繼續為所有早產寶貝努力。
早產兒基金會賴惠珍執行長 特別從桃園趕來參與盛會,她特別分享三個感動,第一:早產寶貝勇敢自己呼吸,為生存而努力,寶貝們的求生意志令人動容;第二:早產寶貝家長們,面對未知的早產兒照護之路,勇敢承擔為人父母的責任,其中經歷的艱辛困難令人感動;第三:所有醫護團隊不斷精進照護能力,24小時堅持不懈成為早產寶貝的後盾,這三個感動成為早產兒家庭們最美好的故事。
今日活動中,特別嘉賓:黃秀芳立委、伸仁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白璨榮董事長、啾比特童裝白怡文設計師,為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帶來50件設計風格時尚的早產兒包屁衣。黃秀芳立委本身也是早產兒家長,長期關注早產兒相關政策及議題,本次穿針引線,邀請白董事長開發MIT的早產兒包屁衣,今年白董事長已經贈出500件給早產兒基金會,今日更加碼致贈50件給彰基兒童醫院;感謝秀芳立委跟白董事長的善心,期盼透過社會各界的關心,讓台灣的早產兒及早產家庭,能獲得所需的幫助。
今日分享心情故事的兩位媽咪,都是彰基護理師,她們兩位彼此認識也都因為子癲前症生下早產寶貝,所幸有爸比是神隊友,讓她們兩位能順利安心照護早產寶貝。而為了讓早產寶貝能透過繪本故事學習克服身體上的小困擾,院方也邀請說故事姐姐講《不放棄的小刺蝟》,寶貝們都聽得專注又認真。活動最後,大家帶著快樂的心情跟彰基兒童醫院準備的豐盛禮物滿載而歸,期待明年快樂再相見喔!!

圖一:彰基兒醫早產兒回娘家,大夥一同分享蛋糕。

圖二:兒童醫院大家長陳家玉院長致詞

圖三:伸仁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白璨榮董事長、啾比特童裝白怡文設計師捐贈早產兒包屁衣

圖四:大合照


彰化市光南里13鄰旭光路320號

如何到兒童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7238595

問答集

Q&A

瀏覽人次

1675820

2017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