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媒體報導

順德送暖 住院小朋友兒童節期待不落空 2022/04/01

順德公司為關懷無法返家歡度兒童節的住院兒童,31日前往彰基兒童醫院贈送削鉛筆機、色鉛筆及繪本等禮物,陪同他們一起度過對抗病魔的日子;另,貼心準備精美小文具,贈送在門診區候診的小朋友,祝福他們健康、喜樂,小朋友們開心的提前感受兒童節歡樂氣氛。

順德總經理陳維德、處長張仁和及副理張恪豪,代表公司贈送兒童節禮物,彰基醫學中心副院長周志中醫師,彰基兒童醫院院長陳家玉醫師、護理部主任賴妃珍等三人,代表院方接受充滿愛心與溫馨的禮物。

陳家玉表示,順德公司陳總經理、張處長、張副理來彰基兒童醫院,贈送住院的小朋友,尤其是住在小兒加護病房的小朋友們禮物。這些禮物一定會帶給小朋友歡樂、健康快樂;謝謝順德工業(股)公司利用兒童節前夕,為彰基兒童醫院住院小朋友送暖。

周志中表示,順德公司贈送小朋友們非常精緻、而且實用的禮物,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希望他們健康平安。 陳維德表示,兒童節對於小朋友來說是充滿期待的節日。但在醫院裡,有許多小朋友因為病情的因素,必須長期住院接受治療,加上疫情的影響,陪病及探視者人數都必須遵守管理原則, 原本歡樂開開心心的兒童節,心頭上難免抹上一層的失落感。因此,公司希望透過一份禮物的心意,讓小朋友們對於兒童節的期待不會落空,並陪伴他們一起度過對抗病魔的日子,也希望他們加油,早日康復出院。

順德工業成立於1953年,即將邁入七十週年,以五金文具起家,從「超級小刀」到現在的釘書機與修正帶,在賣場上皆看的到「SDI」的身影。因為擁有模具沖壓的核心技術,藉此開始發展半導體封裝的三大原料之一 - 「導線架」。 憑藉著不斷努力與創新發展的態度,獲得了國際IDM大廠的肯定與讚賞,也進入車用電子市場,與未來並行發展電動車趨勢。

現今,順德工業成為全球知名的「導線架」大廠,更是全球第一大高功率「導線架」的供應商。此外;2018年,順德工業獲第25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2019年,榮獲經濟部第五屆「卓越中堅企業」。

順德公司貼心的準備禮物與小朋友分享,不僅讓孩子們即使不能回家也能開心過兒童節,更撫慰了他們的身心靈,這種自發性善盡企業公民的精神,所發揮出的正能量,足以做為工商企業界的標竿。

順德公司總經理陳維德(右三)、處長張仁和(右二)及副理張恪豪(右一)關懷無法返家歡度兒童節的住院兒童,並致贈充滿愛心與溫馨的禮物;彰基兒童醫院院長陳家玉醫師(左四)、彰基醫學中心副院長周志中醫師(左三)、護理部主任賴妃珍(左二)等三人,代表院方接受。

彰基兒童醫院兒科部主任王士忠醫師(左三)、護理部主任賴妃珍(左二)、護理長蔡美容(左一)及醫療團隊,將充滿愛心與溫馨的禮物送給小朋友。

彰基兒童醫院兒科部主任王士忠醫師(前排右二)、護理部主任賴妃珍(前排右三)、護理長蔡美容(後排右二))及醫療團隊,將充滿愛心與溫馨的禮物送給小朋友。

順德公司贈送小朋友們非常精緻、而且實用的禮物。

順德公司贈送小朋友們非常精緻、而且實用的禮物。


彰化市光南里13鄰旭光路320號

如何到兒童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7238595

問答集

Q&A

瀏覽人次

1674834

2017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