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SERVICE

會議場地

彰基國際培訓中心佔地800坪,場地採單一樓層區劃為九間會議廳、二間講師休息室與公共(佈展)空間,多樣化彈性空間為各式研討會、教育訓練、高階會議、產品發表、股東大會、記者會...之場地首選

完善的活動指引

本大樓1F及B1提供電子看板播放電子海報,1F入口處及B2-B4亦會協助製作張貼指引告示。

星級住宿

彰基國際培訓中心與本大樓的福泰商務飯店合作,提供您最優質的住宿環境。讓您在歷經繁忙的會議活動之後,不需再舟車勞頓就能輕鬆往來本會議中心與客房之間。凡是租借本中心會議廳者,住宿皆享有會議專案價,歡迎洽詢本中心服務人員。

美味饗食

2F怡園婚宴會館提供宴會桌菜服務、1F澄鐵板燒提供精緻頂級的套餐式服務、1F食旅匯提供房客豐盛的早餐及美味的商業午餐。
精選優質廠商提供客製化餐食需求,無論中西式茶點、特色小吃、便當、外帶餐盒、自助外燴...等會議需求的餐食服務本中心皆可提供。

視訊錄影

手術開刀房現場視訊
國內外雲端視訊
會議現場多鏡位切換錄影   
 

會議衍生服務

交通接駁

場地佈置

手冊、海報印刷

伴手禮

如有其他需求歡迎來電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