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院 影像醫學部

影像醫學部


 最新消息

編號  主題  發佈日期
3.  
 彰基引進雙高階磁共振造影系統
 2014.10.28

彰基影像醫學部主任李國維醫師表示,同時引進兩台高端磁共振有兩個目的;第一,提高醫療品質,不管是定性、定位,還是定量,所有病症都希望能夠及時、準確的診斷,使更多病人免除後期的病痛。第二,高端設備可以發展醫學科學研究,彰基有優秀的臨床技術人員,應用這樣的高端設備後,除可使中台灣的民眾在彰化縣市能享受到與到國外或北部醫學中心等級一般水準的檢測,更可與國際接軌。

 

德國西門子磁共振造影系統- MAGNETOM® Aera,配置有第四代的全景式矩陣造影技術(Tim),顛覆了傳統局部掃描的模式,提供大範圍全身影像,訊號接收線圈的密度更高達204x48通道,不但掃描速度快而且影像更精細,其145公分超短檢查隧道配合70公分大孔徑設計,也為受檢者創造前所未有的極舒適檢查空間。

奇異Optima  MR 450W GEM1.5T磁共振產品,採用航太科技研發的中空內冷梯度與光纖射頻技術,突破了傳統磁共振設備的固有瓶頸,將圖像品質與科研水準提升到新的高度,實現更穩定、更真實的功能成像,也讓受檢者備感舒適。

德國西門子磁共振造影系統- MAGNETOM® Aera
奇異Optima  MR 450W GEM1.5T


回上頁


 彰化基督教醫院 版權所有 聯絡電話:04-7238595轉3161或3270 諮詢專線:04-7238595轉3166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 38385        © 2010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