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ABOUT US

關於我們ABOUT US

彰化基督教醫院百年來守護中部地區民眾健康,特別投注許多心力維護婦幼健康,除設置基因醫學部、生殖醫學中心、婦產部與兒童醫院等。為延續婦女照護能由助孕、產檢、生產及產後護理的垂直整合服務更趨完整,於2013年9月9日創立「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

機構名稱由來,有一段富含使命的故事;美國籍華仁愛女士1954年(民國43年)來台,並且把當時世界上先進的公共衛生觀念帶來台灣,也到各教會教導民眾個人保健與婦幼衛生的常識,負責社區內的婦幼衛生,包括新生兒照護、產前產後保健、家庭計畫等,守護當代台灣社會的健康。華仁愛女士一生奉獻給台灣社會,對每位接觸過的患者親切關懷,傳遞上帝的慈愛撫慰人心,她認為「愛使世界更美好,使生命更有意義。」彰基為了延續華仁愛女士的精神,將百年來首度開設的產後護理之家,命名為「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

圖 圖

核心目標 - 六全服務

OUR SERVICE
1

全心

毫無保留的「全心」

2

全意

追求服務精進的「全意」

3

全程

「全程」陪伴產後休養

4

全隊

專業醫療的「全隊」付出

5

全人

產婦身心靈「全人」的照顧

6

全家

幫助「全家」共同迎接新生

機構榮譽OUR SERVICE

2015年度榮獲產後護理機構評鑑『優等』。
2016年度榮獲產後護理機構評鑑『優等』。
2018年度榮獲產後護理機構評鑑『合格』。且評鑑基準項目中,在母嬰照護突發緊急狀況處理、感染管制、品質管理監測、緊急災害應變計畫等項目,列為台中、彰化地區唯一具「優點與特色」的肯定。
2018年度參與醫療服務品質管理系統(SQS Healthcare) TUV實地訪查認證。
2020年度產後護理機構感染管制查核合格
2021年度產後護理機構感染管制查核合格
2022年度通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優良級」標章認證 (證號:202210270901)

服務特色OUR SERVICE

圖

醫學中心級專業醫療團隊

以彰化基督教醫院醫學中心級專業醫療團隊為後盾,安排主治醫師巡診團隊。

圖

優質照護品質

合格人力配置,完整專業護理教育訓練,全員具備急救證照,更有國際泌乳顧問及母乳種子講師陪伴您成功哺餵母乳

圖

飯店式管理

採用五星級飯店品質設備、門禁管制、監視錄影,針對出入人員嚴格控管,安全性佳,讓您住得安心又舒適。

圖

安全防火管理

採用耐震、防燄為基礎的安全建材,每間房都是獨立防火區劃,定期消防安全急救演練。

圖

感染管制安全措施

採用高規格殺菌系統,落實醫療等級感染防護措施,配合政府機關感控查核及規定。

圖

接駁服務

緊鄰彰化基督教醫院擁有最佳醫療接駁與後送服務。

圖

地理位置佳

交通便利,離國道1號交流道約10分鐘車程

圖

停車方便

每房一個室內停車位,入住期間停車免煩惱

圖
Reservation

預約參觀

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擁有醫學中心專業的護理團隊以及飯店等級的舒適環境,榮獲彰縣市評鑑優等的產後護理之家,歡迎您預約參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