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Medical Services

醫療服務

兒童氣喘

本院兒童過敏免疫風濕科為國內兒童過敏免疫風濕之次專科醫師教學訓練醫院之一。由於最近幾年來免疫學的進步神速,使得很多原本病因不明的症狀及病症有了新的瞭解和診斷;而對於已經確定的過敏、免疫及風濕病,則有了更安全有效的治療。也因此使得本科相關各種疾病之診斷、醫療,也因應世界醫學潮流,結合臨床與基礎分子醫學,有了全新的風貌。
兒童過敏免疫風濕科主治包括小兒氣喘、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先天性免疫缺損、自體免疫疾病、紅斑性狼瘡、幼年型風濕性關節炎等等。

在診斷學方面,除了與本院中央實驗室及免疫風濕實驗室密切的配合之外,尚於本院教學研究大樓之實驗室,設立兒童專屬的分子生物醫學檢驗設備,並且聘請碩士級以上之分子生物醫學專才,從事各項精密檢驗項目。近年來由於可選擇的免疫調節藥物種類增多,同時也有不錯的相對安全性,再加上治療觀念的進步,以及本科主治醫師研究心得,所以在疾病治療上,能夠獲得理想的治療效果。
兒童過敏免疫風濕科乃是彰基兒童醫院發展的重點次專科之一,兒童過敏免疫風濕科主導兒童氣喘臨床照護計畫(Childhood Asthma CCPC)並獲得國際醫院評鑑(JCI)認證合格,在堅強的團隊合作之中,不僅僅是為彰化地區的兒童,更進而為中台灣的民眾,做好把關及守護的工作,提供最佳的免疫過敏疾病諮詢與治療。

彰化市光南里13鄰旭光路320號

如何到兒童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7238595

問答集

Q&A

瀏覽人次

1674996

2017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