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青少年親善照護機構 2023/03/30

為關懷青少年健康,提昇親善照護與預防保健服務品質,促進青少年就醫之可近性、 公平性、適切性、綜合性及有效性,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擬透過「青少年親善照護機構認證推動計畫」,提昇我國青少年親善照護服務品質,關心青少年健康福祉,建置符合世界衛生組織全球標準的青少年親善服務機制。
透過醫務管理相關專家的實地輔導,配合青少年親善醫療之軟硬體建置與改善,本院於111年11月順利通過國民健康署『青少年親善照護機構』認證,為中部前五家通過醫院,效期自112年1月至115年底。
主耶穌說:『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馬太福音18:5) ,本院全體同工願秉持接待主的精神,致力營造親善醫療照護環境,努力維護兒童及青少年的身心靈健康。


彰化市光南里13鄰旭光路320號

如何到兒童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7238595

問答集

Q&A

瀏覽人次

169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