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Medical Services

醫療服務

隨著醫療水準的進步,越來越多的病童被發現有心律不整的問題,因此心律不整的評估與治療在兒童時期變得十分重要。

尤其是那些同時合併先天性心臟病,或接受手術矯正後的病童,因為有更高的發生率,所以更值得特別的注意與評估。

為了使此類病童能受到良好照顧本院特別成立專責醫師和單位來追蹤處理。

目前本院擁有專屬電生理心導管室,高週波燒灼機器,冷凍消融機器,Ensite 三D立體定位機器等,與台大兒童醫院設備一樣,讓中南部患童免予舟車之苦,就近接受媲美北部兒童醫院水準的醫療。

兒童心律不整相關問題請洽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兒童心臟科吳焜烺醫師門診。(全體系門診掛號系統)

如欲了解更多,請點連結→兒童心律不整防治中心 

彰化市光南里13鄰旭光路320號

如何到兒童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7238595

問答集

Q&A

瀏覽人次

1675546

2017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