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榮ABC廳

Boardroom

尊榮A廳介紹

以天圓地方的設計概念搭配熱情、活力的紅色單牆,本間會議廳以跳脫傳統會議廳的設計搭配核桃木色馬蹄型木桌、高質感皮椅、桌上型麥克風,讓與會貴賓在此感受藏峰充電、蓄勢待發的氣韻。Full HD 6000流明寬銀幕投影,搭配人性化使用介面的智慧化視訊服務,絕對為高階主管共識討論與企業接待重要貴賓的會議首選場域。

尊榮B廳介紹

明亮、躍動的色彩層次感,展現出活絡率直的空間性格;宛若精品的船型馬鞍皮木桌以俐落的線條,搭配高質感皮椅,盡享會議尊榮感。商務菁英於會議時,可輕鬆將您的行動裝置插座在精緻質感的手縫線開孔線槽內,免去拉延長線之窘境;搭配本中心的環控系統及人性化操作界面,可即時投影資料,選配超短焦投影機、互動式電子白板SMART Board的使用,即可體驗最人性化的智能會議。

尊榮C廳介紹

與尊榮B廳一樣的明亮、躍動的色彩層次空間設計,配置馬蹄型木桌及高質感皮椅;商務菁英可輕鬆將行動裝置插座在木桌線槽,搭配本中心的環控系統及操作界面,即可享受科技智能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