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介紹

Equipment

公共空間投影幕

提供公共空間給與會貴賓一個休憩、用餐的舒適環境。另外公共空間亦附有3個投影螢幕,若是主場人數突破限制時,也可於公共空間做為第二現場,讓活動空間安排更有彈性。

信、望、愛廳投影機

信望愛國際會議廳主投影皆使用200吋以上劇院規格大螢幕,搭配商用頂級雷射投影機超越1080P解析度,影像細節更豐富,15000超高流明,開燈投影也清晰,2500000:1高對比度,還原真實色彩。

跨廳投影

信望愛國際會議廳最大容納人數為300人,不過利用跨廳投影技術可將人流導引至公共空間以及其他會議廳,讓總會議人數可達1000人或以上。

32x32大矩陣

因應信望愛廳租借活動多元化且訊號來源眾多,為節省設備切換方便故新增模組化矩陣切換器,提供進階的存取與即時控制功能,能即時控制多台近端和遠端輸入裝置及顯示裝置。

講師布幕

使用投影機搭配55吋布幕作為講師提稿用螢幕,讓講師不需回頭看主螢幕,使會議更順暢進行。

環控系統

實現物聯網(IoT)概念,引進領先業界的網路全數位影音設備+環控系統,透過iPad讓你輕鬆e指掌握會議節奏,決戰每場會議之關鍵。

桌上型麥克風、手持麥克風

所有麥克風皆使用知名品牌MIPRO,高品質的收音麥克風搭配現場環繞音效,讓來賓獲得最優質的會議體驗,本中心亦備有無線耳掛式麥克風,若有需要請洽服務人員。

導播台

培訓中心信望愛國際會議廳配備了電視台等級的錄影導播設備,配合信望愛廳的7顆鏡頭可錄製多鏡頭畫面以及分割子母畫面等,並且在會議後當天即可將影音檔案取回。

信望愛廳PTZ鏡頭

信望愛國際會議廳內總共建置了7顆1080P高畫質攝影鏡頭,能夠無死角的取景、為您紀錄珍貴的每一幕。

AI攝影機

因應疫情發展視訊會議需求遽增,AI智能追蹤高畫質攝影機搭載高倍率光學變焦鏡頭,且能自動跟隨講師位置拍攝,精彩鏡頭不漏接。

機櫃電腦

每間會議室皆配有桌上型主機1台,可連接至廳內投影機座使用,所有主機皆為正版授權軟體、並即時更新以維持安全性及確保運作順暢,會議結束後即清除檔案、會議資料不外流。

50吋電視、廳前電視

在一樓大廳、B1入口處以及各廳門口皆有設置電子海報螢幕,培訓中心免費提供公版電子海報服務,亦可自備電子海報檔案投放至廳前螢幕。

網路服務

全區800坪空間皆配有中華電信企業等級光纖網路,上傳/下載速度可達100Mbps,同時也設置了無線WIFI基地台,訊號密集無死角。

紅外線體溫儀

為確保會議活動都能夠安全進行,我們在入口處設置了紅外線熱像儀,AI人臉辨識技術最多可達12人時時監測來往人流,為培訓中心防疫體溫監控做第一道防線。

無障礙廁所盥洗室

設有1間無障礙洗手間、並提供完整無障礙空間,全區皆無門檻且門寬大於90公分,盡力創造無障礙友善空間。

茶水間

共設有茶水間2處,提供冷熱水開飲機以及洗手槽,方便參與者就近盛裝飲用水。

五星級洗手間

洗手間皆採獨立空調避免異味散出同時保持洗手間通風良好,每間皆提供馬桶座清潔液、洗手液、擦手紙,為了響應環保亦有配備烘手機供使用。

210吋電視牆

在一樓停車場車道旁的黃金廣告版位設有培訓中心210吋LED廣告託播螢幕,為您的活動增加曝光度。

地下停車場

本中心有附設停車場,並依照消費金額提供對應之時數折抵,折抵券於彰基總院、教學研究大樓、俥亭-彰化中興停車場亦可使用。

警衛人員

本大樓一樓入口處配有駐衛警衛人員,一樓亦設有中國信託提款機,安全又方便。

哺(集)乳室

台灣近年來的母乳哺育率相比20年前成長幅度顯著,故由此可見「哺育母乳」在新世代媽咪間的高普及率。來到培訓中心若遇到需要哺、集乳的情況,也可以找到隱密又安全的地方幫寶寶解餓呢!

大型貨梯

長230x140x210公分,須由B2~B4停車場(車高限制210公分)進出。如有需要臨時車輛停放及使用卸貨區前必須提前告知並登記。

活動舞台

提供多種舞台尺寸供選擇,在籌備期即可先告知服務人員您所需舞台的面積大小、高度以及擺放位置,讓我們提前為您準備。

公共自行車

培訓中心所在的蘭醫師大樓鄰近彰化縣政府第二辦公室,在蘭醫師大樓旁空地即設有電動輔助公共自行車租用站,不管是會議後想漫遊市區,或是騎乘公共自行車前往火車站皆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