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專業服務SERVICE

營養膳食

OUR SERVICE
圖

鳳巢豐康

承襲傳統美食的豐盛必見,採用來自產地新鮮直送的山珍海味用料,搭載好手藝,融入現代清簡式烹調,極致發揮獨家養身膳食與高級食材的質感,將每日三餐二點的傳統月子餐,打造豐富又無負擔的美味,給予您皇后級的饗宴,感受鳳巢豐康的細膩與用心。

鳳巢豐康月子餐介紹

好婆婆

由行政院勞工委員中區就業服務中心專案輔導成立,提供產婦專業、便利且經濟的全方位服務,針對產後身體的復原狀況及個人需求客製化,搭配週期性調整,強調依據不同生產方式溫補與重補時期,提供所需的均衡營養素,陪伴女性渡過一生中調理身體的黃金時期。

好婆婆月子餐介紹
圖

音樂河月子餐

彰化基督教醫院的營養團隊,由符合國家專業乙級證照合格廚師帶領資深專任營養師,共同調配與規劃產後調理及熱量控制之月子餐點,一對一營養諮詢,依據個別產後生理、復原、母乳分泌提供飲食建議,提供客製化的飲食調配服務。

月子餐介紹連結
圖
圖
Reservation

預約參觀

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擁有醫學中心專業的護理團隊以及飯店等級的舒適環境,榮獲彰縣市評鑑優等的產後護理之家,歡迎您預約參觀

了解更多